为什么床垫一定要选择天然乳胶的?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选择床垫,以及天然乳胶床垫的优缺点分析,相信很多朋友家里用的都是天然乳胶床垫。

一 、更具备弹性

天然乳胶床垫是利用天然的橡树汁液制作而成的。这种汁液中存在丰富的弹性蛋白,在处理床垫的时候,还会加入空气,这样就能够让天然乳胶床垫有不一样的状态,所以,天然乳胶床垫更具备弹性。

二 、改善睡眠质量

天然乳胶床垫的表面存在很多的气孔,这些气孔就会利于床垫的散热以及吸热。更适合人体睡眠需要的条件,所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睡眠质量。

三、天然乳胶床垫不足之处

由于天然乳胶床垫在经过暴晒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发黄或者是材质变形的问题。要是没有好好的保养,很容易降低天然乳胶床垫的寿命。

在选购天然乳胶床垫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注意看下弹性,要是反弹的速度比较慢,那么就是属于比较劣质的天然乳胶床垫。

标签: 天然乳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