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凭什么被称为养生床垫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因其**的性能可提升睡眠质量,被称为大自然的睡眠礼物。天然乳胶床垫也是一个健康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所以,就会有不少人的家里会购买天然乳胶床垫。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乳胶床垫的优势:

1、健康环保

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5-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并且其具有自动调节不良睡姿的功能,能够让人们的脊椎放松复原,从而矫正人们并且其支撑力适应不同的睡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与不易入睡状况。是一个很健康的乳胶床垫。

2、防病菌超透气

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抑制了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加上它是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体,会使空气在床垫中依然能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

3、耐用易清洁

乳胶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尘,乳胶上的细毛易于进行手工或机器清洗(洗衣机)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烘干,绝不变形,永保清洁,所以,你不必担心买了乳胶床垫就不好清洗。

所有的乳胶床垫都是采用进口马来西亚乳胶,**东亚海绵,高密度,高回弹,**市场上其它厂家所用加粉海绵。天然乳胶,珍贵,防螨,大自然的**30%鹅毛+70%鸭毛,柔软,饱满,永不塌陷,市场**填充标准。布料全部采用贝卡特3D 网布,**觉菌材料,透气,防潮,美观。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