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床垫是真的可以抗菌防螨防霉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即使是整洁的家,平均每张床上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也至少有2000万只。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床垫、枕头用上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

看不见的威胁才是*危险期和*可怕的,在众多的过敏源中,由螨尘引起的过敏性疾病*为普遍。即使是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主要过敏源,而螨虫跟苍蝇蚊虫不同的就是,它是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却又数量繁多的潜伏在我们的贴身处,不但会吸付在皮肤上,还会随着呼吸进入人体的内部器官,一旦我们疏忽应对,疾病就是随之而来。根据医学上的资料,有12%~16%的人有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

由于螨虫喜欢潮湿、高温的地带,所以高温、干燥、通风是消灭螨虫的主要杀伤性武器,另外,房间不但要通风透气,*好能保持阳光充足。

床垫和枕头的材料也是消灭螨虫的主要途径,天然乳胶是目前市场上*热力推的原料,不仅是它的舒适性,不适应螨虫的生存,也是主要被人们接受的原因

泰国乳胶床垫真的可以抗菌防螨防霉吗?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先,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橡树乳汁透过蒸煮之后,会释放出一种橡胶蛋白质,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让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困扰的人士深深受益,防霉抗菌,**您的肌肤健康并防止皮肤过敏及上呼吸道感染,对哮喘病源有特殊的抑制作用,**每年有数**的哮喘患者选择买上一个乳胶寝具,来解脱那些另自己苦恼的哮喘和过敏症状。

其次,天然乳胶的成分含量为:60%的水,35%的橡胶,3%蛋白和一些肥皂脂肪酸构成的。而其中的橡胶和蛋白能够抑制病菌和过敏源的潜伏,具有99.99%的抗菌率

另外,泰国乳胶床垫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有许多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每一立方英寸有25万个气孔),还有几千个大型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被称为*天然的空调系统,不但保持床垫干燥,还能排出人体在夜间排出的潮气和余热,而干燥的空间不适合螨虫寄生;

在相关的检测报告中也显示出,乳胶床垫的长霉等级为0,意思就是不长霉,抗菌率是99.99%,因此泰国乳胶床垫是真的可以抗菌防螨防霉。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