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的优缺点是什么?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皮沙发有自己*特的优势,让人们有喜爱它的理由。优点1:皮沙发看起来奢华贵气,在私人别墅、大腕豪宅里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客厅家具。皮沙发的华贵所产生的威严和气派是布艺沙发难以企及的。

优点2:皮沙发的日常打理是比较方便的。平时只需要将湿毛巾拧干后擦拭表面即可。每个季度用专用清洁剂清洁护理一遍即可。

优点3:皮沙发的质感很特别,柔韧性和耐磨性比布艺沙发强很多,给人不一样的享受。

优点4:皮沙发的使用寿命比布艺沙发长。如果是**沙发,皮是越坐越滑的,如果保养得当没有意外磨损,也不会出现皮质裂开的情况,可以用很长时间。

优点5、现在皮沙发的款式也逐渐时尚起来,越来越漂亮,享受高品位生活。

任何东西都不可能达到**的境地,总是会有缺点,皮沙发也不例外。

缺点:好的皮沙发价格都比较贵,因原材料,工艺等因素,**沙发相对而言价格更高昂,一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而且工艺繁多,价格自然高。不好的皮沙发一点都不耐用,如果清洁不好会发出皮臭味,基本上隔几年后皮沙发还得做翻新工作,还是比较麻烦的。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