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鉴别技巧也有“失灵”的时候?!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鉴别在网上有很多技巧,但是这些技巧只能检车蚕丝被是否是真蚕丝,检测不了这些蚕丝是“桑蚕丝”还是“柞蚕丝”。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商家利用了这点,在蚕丝被的“蚕丝”上做“文章”。接下来,就请您和小编一起来聊聊如何鉴别这样的蚕丝被。

如今,生活在互联网的时代里面,很多人都喜欢网购蚕丝被。因为,网上销售的蚕丝被,没有房租水电费的“附加值”,所以蚕丝被的价格会比较实惠。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网上,以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买到比实体店更好的蚕丝被的原因。

当然,大家一定要选择好一个靠谱的蚕丝被品牌。不像某些品牌的蚕丝被粗糙且“重”,使用的时候还有**感。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蚕丝被的鉴别都有哪些值得注意。就算是检车出真的蚕丝,还需要我们注意哪些地方?

大家都是怎么鉴别蚕丝被?在收到蚕丝被的时候,可以取一些蚕丝用*烧,观察蚕丝在*烧过程中的一些现象。譬如,蚕丝在燃烧的过程中,离*即灭并带有浓烈的蛋白质烧焦的味道,用手轻触燃烧之后的灰烬,如能轻易碾碎,即为真品蚕丝被。反之,蚕丝被在燃烧的过程中没有这些特征,即为假冒伪劣“蚕丝被”。或是直接把它放进84消毒液中,慢慢会融化的也可以确定是真蚕丝哦。

**在这里:

因为蚕丝被会有桑蚕丝被和扎蚕丝被两种区别,价格也会相差很多尤其是在使用过程中的数度也会差很多。可以取不同处的蚕丝观察其光泽是否够亮,桑蚕丝比柞蚕丝光泽度更好也更细,柞蚕丝的粗细和一般头发差不多;也可以用手摸蚕丝,桑蚕丝比柞蚕丝更柔滑、粘手,柞蚕丝不太粘手;*后可以闻蚕丝,如果是手工天然桑蚕丝的话有一点蚕蛹的清香,柞蚕丝则没有。

如果您家的蚕丝被通过了以上多处检查,可以向您肯定一点的是它是桑蚕丝。在这里给您说一句:恭喜你,它就是100%桑蚕丝被。

不过也有一些人会嫌弃蚕丝被的鉴别技巧繁琐,那您也可以直接到康煌购买蚕丝被,这里的蚕丝被均采用100%桑蚕丝制作。同时,康煌致力于打造**、奢华优雅的蚕丝被品牌,是**不会使用劣质蚕丝制作蚕丝别,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康煌蚕丝被哦。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