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简易清洗方法——只需一招轻松搞定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用起来舒服,对于皮肤的保养也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与其它材质的被子相比较蚕丝被保养起来比较麻烦,很多朋友在使用蚕丝被的过程中,都会对于桑蚕被的洗涤感觉困惑。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蚕丝被的简易清洗方法,*重要的是只需一招轻松搞定哟!

蚕丝被怎么洗?蚕丝被能洗?很多人都有疑惑。因此,有的人说蚕被子不能洗,使用的时候套上被套即可,但是长时间的使用,桑蚕被难免会吸收人体的一些汗渍等。对于爱清洁的你来说,定会想要清洁蚕丝被吧?

所以,在清洁蚕丝被时需要注意些问题。譬如,我们要考虑好蚕丝被的材质特殊。在洗涤时不可采用水洗、干洗、氯漂、熨烫的方式除掉污渍。正确的洗涤方式为选用桑蚕丝被子专用洗涤剂擦拭有污渍的局部,然后用低温烘干的方式处理。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