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为什么要选择纯棉的被罩或是全真丝的被罩?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是一个非常娇贵的蚕丝被,很多蚕丝被的被罩都是选择纯棉的制品。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点,很多商家都会告诉您蚕丝被的被罩*好是选择纯棉的,也可以选择价格更高的真丝被罩哦。当然,这里都是一些题外话。

言归正传,蚕丝被为什么要选择纯棉的被罩或是全真丝的被罩呢?

*先,在制作蚕丝被的被芯的时候,好的商家是采用的“手工**法”。因此,被套的材质*好的全棉的,这样既健康天然,又易于和外被套黏合,不易滑动,然后选择时要跳质地较轻薄柔软的,但密度要求要高一点,不能让蚕丝钻出,这样的内被套既舒适又贴身,是蚕丝被内胆的上佳选择。

其次,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内被套的颜色不能太鲜艳醒目,应该以淡色为主,防止套上外被套后里面的颜色外印,这样就很难看了。磨毛混纺被套面料,贡缎被套面料。根据不同的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的纯棉面料都是*好的,其实纯棉的质地的被套也是由于加工的工艺不同,以及品牌的不同,而有优劣中差的分别的。一般夏季的时候才用纯棉的斜纹面料比较好,因为这种面料比较的舒适透气,在夏天使用比较的凉爽。

康煌蚕丝被

*后,也有那么一些人喜欢全真丝的被罩,使用起来更为舒适。和穿棉的面料一样,全真丝的被罩也能起到舒适透气的效果,夏季使用比纯棉的面料更加凉爽哟。只是,这样的真丝被罩价格十分昂贵,一般很少有人会选择。所以,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纯棉的面料就好,实惠也舒爽。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