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为什么越盖越年轻?蚕丝被这些好处您知道?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可以预防感冒着凉的同时,它清爽、贴身的触感,也符合人体睡眠需要,所以蚕丝被可以让心血管没负担,更重要的是它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以及预防风湿病关节炎的功效,所以生活中选购蚕丝被的人还比较多哦。那么,蚕丝被的好处都有哪些呢?

一、蚕丝被制作过程中选用**的双宫茧,煮烂、剥出蚕蛹,将无蛹的茧子先套在小环上,再套在大环上,制成薄片,取下,消毒烘干,手工弹松逐渐退缪拉大,一层一层铺起来,*后套上纱布袋,制成各种规格的被子。整个操作过程全部为手工制作,做工精良,厚薄均匀经久耐用。

二、蚕丝被的原料为蚕茧、蚕茧为天然蛋白长纤维,无杂质,尘埃,无静电,具有防蛀,防霉的特点,有回归大自然的色彩,是真正的绿色**产品。

三、蚕丝被具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对人体的肌肤有着滋养和保护作用。此外,医学外科中,已采用蚕丝线缝合和结扎伤口,不用拆线,能被人体吸收,有些皮肤病能不*自愈,对呼吸道疾病患者,能减少短纤维、尘埃的刺激而降低发病率,对老年人能减少被褥对身体的**而感到舒适。蚕丝被能有效保护双肩,减少肩周炎的痛苦,蚕丝被是皮肤过敏者的良友。

四、蚕丝被重量轻,纤维长,保暖好,透气好。以前为皇宫贵人所享用,但随着当今生活质量的提高,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使用过蚕丝被的人都认为,蚕丝被优于其他质地的被褥,是当今被褥升级换代的*佳产品,也是馈赠亲友孝敬长辈的*佳礼品,蚕丝被被称为褥中的精品,床上之**。

五、蚕丝被轻柔,高雅华贵,质地柔软,盖着舒适温暖,陪伴着人生1/3的光阴,使用蚕丝被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是人生*大的享受,愿蚕丝被解除你的疲劳,伴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以上就是蚕丝被的好处,防风除湿安神滋养以及平衡人体的功效,预防感冒着凉的同时那符合人体睡眠的质地,让心血管没有负担。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