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毛床品如何洗涤,99%的人都错了!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磨毛是一种保暖和舒适性**的面料,然而因为其摩擦的过程会产生浮毛,纤维会有一定损伤;由于缺乏必要的方法保养,很多使用的人都会遇到“掉毛”的情况,因此在后续的洗涤保养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保持床品勤洗

冬季,床品一般清洗的频次没有夏季高,但是有些人清洗的频次也太不高,3个月才洗一次。磨毛的前面3次的清洗中,掉毛的情况比较普遍。因此为了使磨毛床品尽可能的减少掉毛的情况,*有效的方式就是勤洗。

2. 不要暴晒床品

由于棉属于吸湿性较好的纤维,所以当洗后再暴晒,容易出现纤维的热胀冷缩作用,同时也会使得原本相对脆弱的一些纤维掉落;再加上大家习惯的拍拍,所以很正常的就会出现磨毛掉毛的情况。

3. 低温弱洗床品

面料经过打磨,一部分纤维强力是相对脆弱的,这个时候*好的方式就是轻柔洗涤,水温在30度左右为宜;因此高温、强洗、浸泡的时间长这些都有可能导致磨毛面料纤维的损坏,导致磨毛面料的掉毛。

4. 反面洗涤床品

很多人反馈磨毛掉毛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洗涤的时候,没有及时清洗沉积在里面的脱落绒毛,从而导致越积越多;套上被套后,绒毛再转移到被子缝隙里面,使得这个场面更加惊人,*好就是反面洗涤,正面晾晒。

所以,很多人遇到掉毛就不知所措,其实只要你掌握好了这些洗涤方法,就可以做到*大程度的降低掉毛概率;也可以享受舒适干净的睡眠。

标签: 磨毛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