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被子的时候,可以拍打吗?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被子每隔一段时间就应该拿到外面见见太阳,这个事情我们已经讲过很多次了,那么有人在问,晒被子的时候可以拍打吗?有人说晒被子不可以拍打,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想拍一拍又应该怎么操作呢?

晒被子不能用力拍打

由于大家在晒被子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出大太阳的时候,棉花被、化纤被等经过太阳的暴晒,相对比较脆,如果在这个时候用心拍打,是比较容易断裂的。

轻轻的拍打有助蓬松

但是并不代表被子在晒的过程中不能拍打,因为被子在晾晒过程中,受潮结板的纤维经过适当的拍打,有助于**蓬松度,同时还可以清除被子里的灰尘。

拍打被子适宜在户外

由于被子里面沉积很多灰尘,而这些可能还夹杂着尘螨或者细菌,拍打的时候容易污染空气,应在室外通风处为好,并且带上口罩,避免尘螨过敏哦。

晒被子时上面要盖布

晒被子时,上面*好盖一条纯棉床单,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防止晒被子的时候由于空气中的灰尘造成二次污染,二是防止被子面料受紫外线照射变黄。

标签: 晒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