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是那些过敏人群的福音,很多人对灰尘、室内螨类过敏,与其他被褥(羊毛、绒毛、羽绒)不同,蚕丝不会滋生螨虫,早在一千多年以前,中国人就意识到蚕丝可以消除各种病痛,象关节炎,风湿病,哮喘等,并可以缓解皮肤搔痒,预防动脉硬化,因为蚕丝是由氨基酸组成,和人体的皮肤很相近。

蚕丝被其实对婴儿好处更多,但要求非常高。加工儿童被要求必须健康,绿色、环保,而市场上大多是用药剂后整理的机器制蚕丝,残留大量工业用磷光漂白剂、双氧水、柔软剂、蓬松剂等化学药剂,对儿童有害。

蚕丝被为何不易蹬被、不易着凉?

人体每晚睡觉时会散发水汽,蹬被原因主要是被子不透气造成潮湿,闷热,刺痒难受,造成翻身蹬被,使人着凉。被子过于透气,保暖效果就差,蚕丝被既保暖又有一定透气性,基本可以避免此现象,这一点对孩子特别重要。

蚕丝被对老人有何好处?

纯手工天然蚕丝被中的蚕丝蛋白可以帮助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不使皮肤过于干燥。体虚的老人使用时能大大减少出虚汗、皮肤干燥、口舌上火等现象。并对预防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有一定的辅助疗效。有哮喘的人适合。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