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真的能美容吗?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蚕丝真的能美容吗?蚕丝素来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都说蚕丝有18种氨基酸等多种有利于人体肌肤的成分,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那么,蚕丝真的有这样的效果吗?

润肤保健

真丝纤维富含氨基、胺基等亲水因子,具有极强的吸放湿性,能调节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洁净。蛋白质含量高达97%的蚕丝纤维含有18种与人体皮肤相似的氨基酸成分,其中8种为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能增加上皮细胞的活力,防止血管硬化,有滋养皮肤的作用。

防紫外线

真丝丝素中的乙氨酸、酪氨酸和色氨酸等具有紫外线屏蔽性,能有效防止紫外线的辐射,使患皮肤癌的几率大大减少。

防皱抗老

真丝所含的赖氨酸、亮氨酸等可加快皮肤表层脂膜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其中苏氨酸、丝氨酸等改善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燥起皱,延缓衰老。

吸污抗菌

真丝吸湿性和放湿性是全棉的1.5倍和2倍,能使皮肤迅速出汗,吸收代谢的二氧化碳。丝胶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抗菌亲肤防过敏的效果。

除斑疗肤

据《本草纲目》记载,蚕丝能消除黑斑,治疗瘙痒和某些皮肤病,可使皮肤变得更加嫩白完美。

标签: 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