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虫,先从您的床上用品开始!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螨虫。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当阳光变得暖和起来的时候,这些小小螨虫就开始兴风作浪了。其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进入人体呼吸道或接触皮肤后,脸部出现红斑、毛孔扩大,皮肤粗黑、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甚至气喘等症状就都来了。

螨虫喜湿怕光,主要滋生于地毯、软沙发、被褥、床垫和床品四件套。人体三分之一的时间与床品直接接触,附于被褥、床垫和枕芯的螨虫对人体的伤害是最大的,所以去除螨虫,首先应该从床品入手。

方法如下:

1.暴晒杀螨

把枕芯和被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两天,不时拍打及翻面,尽量把里面的螨虫晒死。

2.换床品

一般的被褥套、枕套用的布料是棉、麻等纤维,这种材质春季易潮湿,容易滋生螨虫。春季建议换上真丝四件套,蚕丝防螨,能从根源杜绝螨虫滋生,贴身使用随心所欲啦!

3.勤清洗

勤于清洗家纺用品。注意清洗床品一定要用45℃左右的热水,最好能添加含有硫磺成分的清洁剂,这样能更有效地杀死螨虫。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