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蚕丝被的优点你知多少呢?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1绿色环保。大家知道,蚕丝被是用蚕宝宝结成的茧做成的,而桑宝宝是吃桑叶长大的。它们吃的桑叶必须非常干净,不能留有一点农药残留,更不能受到其他任何化学制剂的污染,否则很容易威胁到桑宝宝的生命。所以,对于每天长时间密切接触人体皮肤的被子来说,蚕丝被是最绿色、最环保、最安全的。

2透气性好

由于蚕丝被有很好的吸湿排湿性,当被内温度过高导致人体汗气增多时,蚕丝会很快地吸收并散发汗气,带走热量,从而降低被内的温度。如果这些湿气一直留在被子里,很容易让人体吸收,而睡眠中人体皮肤表面的气孔是张开的,一旦吸入湿气,很容易感冒。尤其是儿童,最容易因此而生病。蚕丝被很贴身,无论宝宝睡觉的时候多么不安分,它都能服服帖帖的盖在身上,对于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翻身的宝宝来说,晚上睡觉的时候盖蚕丝被能防止宝宝踢被,预防感冒的发生。

3保暖性好

虽然蚕丝被价格比较昂贵,但是俗话说“一斤丝三斤棉”,就是说一斤蚕丝的保暖性抵得上三斤棉花。这里有夸张的成分,但是说明了蚕丝被是非常保暖的,蚕丝本身是空心结构,当蚕丝贴近身体时体表的暖空气会被留在被子里,起到了很好的保温效果。一床3到4斤的蚕丝被,一个成年人盖就够了,如果是双人被,6斤的被子两个人盖就非常暖和了。所以保暖性是蚕丝被的好处之一。

4柔软舒适

喜欢盖蚕丝被的大部分人群是因为蚕丝被接触皮肤时人体感觉非常舒服,那是因为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纯天然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非常接近,因而人体皮肤会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对于儿童来说,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而蚕丝被又很轻,盖在身上不会有压迫感,有助于睡眠。

5防止静电

通常,一些化学纤维和羊毛等材质的被子摩擦时容易产生静电,静电会吸附细小的灰尘和皮屑,久而久之被子上就会聚积大量的螨虫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微生物,容易引起过敏和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蚕丝蛋白是电的不良导体,不易产生静电,盖很多年也不会脏。大家可以看看盖了很多年的蚕丝被,拿出来里面的蚕丝还是很干净。

6美容养颜

蚕丝里富含18种氨基酸,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和保湿性,尤其对女性及婴幼儿的细嫩肌肤有着很好的滋养和呵护作用。宝宝长期使用蚕丝被能有效呵护其娇嫩的肌肤,防止皮肤过敏。女性长期使用能有效延缓身体皮肤衰老,美容养颜。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