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蚕丝被冬暖夏凉!你知道是什么原理?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蚕丝,大约有1/3是空心的,能吸收30%-50%的水分而不会感到潮湿,随着被内温度的升高,人体会出汗,热的体温使水分透过蚕丝被蒸发,蒸发会吸收热量,而使人感到凉爽,所以,蚕丝被就像保温瓶一样,体温越高,蚕丝越凉,体温越低,蚕丝越暖和,这样就可以保证您每晚都有良好的睡眠的哦。

蚕丝被,它也是有一个优点是服帖性比较好。譬如,晚上睡觉的时候翻身,被子也是会服帖在您身上。

此外,蚕丝被还比较轻巧保暖。像冬天盖蚕丝被不像盖棉花被那样压的慌。熟话说一斤丝三斤棉,当然是夸张的说法,但是也不无道理的。没有盖过的可以试着买一床体验一下。

天然蚕丝所含的特殊“丝胶”SERJCIN成份,具有抗过敏、亲肤等保护作用,长期使用蚕丝被,确能促使人体健康。所以,蚕丝被又具有保健的功效,而这些功效都非常适合现代人。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