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使用与保养让您受益匪浅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为什么让使用者受益匪浅?蚕丝被,属于原生态环保的天然纤维。人们赋予它人类的“第二皮肤”的美称。此外,蚕丝纤维的功能是其它任何纤维都无法比拟的。

譬如,蚕丝被的保暖极佳,可预防感冒。桑蚕丝的热传导率极小,其结构上38%为空心,绝热和透气都很好,因此桑蚕丝具有极佳的保暖感,且不会让人感觉闷热,大大降低了晚上踢被的几率,在冬季,它不容易露肩,能很好地保护我们的肩膀不挨冻,更不易着凉感冒,特别是老人和小孩。

绿色、健康、环保、安全。纯手工的好的桑蚕丝从养蚕到最后的产品整个过程绿色、环保、无污染,不添加任何有害人体健康的化学药剂,真正保证了桑蚕丝的纯正、优质,采用全手工制作桑蚕丝被,让您拥有健康的好睡眠。

促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桑蚕丝的丝胶成分中含有的细微分子又叫“睡眠因子”,可以使人的神经处于较安定的状态,因此桑蚕丝被能有效地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贴身、舒适,减轻压力。桑蚕丝非常柔软,桑蚕丝被非常贴身,且使皮肤可自由地排汗、分泌,保持清洁,令人倍感舒适,轻柔的桑蚕丝被让您的心脏和血管在睡眠时不必在承受过大的负荷和压力,从而有效缓解疲劳,释放各种压力,使您的身心都得到放松。

防霉、防螨、抗菌、抗过敏。桑蚕丝具有极佳抗菌特点,拥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对过敏体质极为有益,尤其适合婴儿、老人等敏感皮肤人士使用,对年轻女士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预防风湿、关节炎。在天然桑蚕丝中,含有一种叫“亲水侧边”的物质,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被内干爽,保持舒适,对风湿、关节炎、尤其有益。

持久耐用,冬暖夏凉,四季适用。纯手工桑蚕丝被每斤由200多层桑蚕丝绵拉制叠加而成,精心制作,桑蚕丝被的寿命可达40—50年之久,持久耐用,另外桑蚕丝被拥有冬暖夏凉的特点,按被子重量的不同,四季皆可使用。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