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沙发巾什么布料好?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坐垫不光能增加沙发的舒适度,还可以起到保养沙发的作用。所以一般的沙发都会准备沙发坐垫,目前市面上沙发垫的材质种类很多,主要的材质有:全棉、毛绒、亚麻、化纤、植物纤维等。那下面想请问沙发套/沙发巾什么布料好?


沙发巾和沙发套均能起到保护沙发的作用,然而沙发巾和沙发套也有很多种布料,到底哪种布料是你心仪的呢?1.布艺:布艺沙发套*主要的特点是时尚、经济、实用、美观,并且大部分布艺沙发套都是采用的可拆洗设计,这样就大大的提升了保养布艺沙发的便利性,有兴趣DIY的消费者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布艺沙发套。

2.雪尼尔:雪尼尔布料的使用赋予了沙发套一种厚实而质地轻盈的感觉,具有**华贵、手感柔软、绒面丰满、悬垂性好等优点。

3.蕾丝:蕾丝布料使沙发看起来更有韵味,蕾丝纹理清晰,但使用时要防止勾丝,意外拉断的现象,家里有小孩宠物的*好建议不采用蕾丝的布料。

标签: 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