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美净”还您一个“绿色”厨房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清洁一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热门话题,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居住条件的改善,厨房已是构成现代家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市场参差不齐的厨房清洁用品选择,一方面有效改善厨房洁净问题,另一方面也使人们深陷厨房窘境。

厨美净作为一个从事厨房清洗产业的国内自主品牌;致力用先进的植物纳米技术,关爱家人健康,从此让生活因厨房洁净而美好!

如果每天做饭,难免会在油烟在空间中游走,而油烟一部分吸附在厨房厨具各表面,另一部分也不可避免会被吸入人体体内;加之清洁厨房油污所用的产品,特别是刺鼻气味的溶剂,一旦暴露空气中便会与空气结合,产生持久、浓烈的刺鼻蔓延;传统选用的清洁剂多以强碱和化学有机溶剂技术达到祛除厨房重油污的效果,去污力较好,但是腐蚀性很强;厨房清洁产品使用后残留厨具上的化学成分和刺激性味道会在悄无声息中从鼻至口,影响呼吸道健康。

面对种种厨房环境隐患和健康问题,厨美净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重新给每个家庭予健康安全的厨房体验。厨美净创***研发,植物萃取活性物,温和不伤手、无味不刺鼻、环保安全放心,从此让清洗工作变成乐趣,让绿色厨房伴随家人,享受**放心生活。

厨美净组建******导师团队,积极引用先进的创***,深入清洗事业的产品研发及落实。主要成分均来源于植物精华,提取天然表明活性配方,实现深层清洁的同时,为厨房带来安全体验。

厨美净团队本着产品**、安全和健康的原则,**整个研究方案和所用原料均是对人体无害的水性物质,绝不采用溶剂和有害添加剂的技术方案。从选料、萃取、研发、生产到检验,苛刻每一工艺流程,**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使用。

产品不仅通过国家食品安全检验、国家清洁剂标准和质量认证,还由客户实操体验,***真实感受厨美净产品的**洁净力和健康、安全品质,为让您和家人远离化学试剂的刺鼻侵袭,**厨房亚健康,守护家人健康新生活。

厨美净将继续秉承 “环保洁净**绿色生活,创新科技守护家人健康”的品牌价值观,矢志不移于厨房清洗产业研发,将环**康绿色的生活品质带入千万家庭,让孩子和老人享受无毒、清洁的厨房世界,共同携手美好未来!

标签: “绿色”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