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厨房不可缺少的安全卫士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厨电行业中的佼佼者,上派集成在**地将颜值与实力集于一身,不仅拥有时尚大方的外观,超高的油烟吸净率,当然*重要的是,**用户使用安全的实力!安全是头等大事!

普通集成灶钢化玻璃表面上看比较坚实、质量可靠,但是并不耐高温和抗重力冲击。另外,普通集成灶的炉头部分,长时间使用后会导致变形,而变形的炉头和钢圈则会不停地挤压钢化玻璃,因此,就会导致了集成灶玻璃面爆裂。而上派集成灶为了**钢化玻璃面板耐重击、不爆裂,每台集成灶在材料选择前都要对其进行严格防爆防高温测试,如1.8KG铁饼的跌落冲击实验。铁饼分别从40厘米、30厘米和20厘米的高度,瞬间砸向A32的玻璃面板,多次跌落冲击后,玻璃面板竟然完好无损,而且这样的实验**要做四五十次。另外,上派集成灶的钢化玻璃面板须经历一系列的耐高温测试,目的就是**玻璃面板万无一失,让烹饪更加安心。

F系列作为上派集成灶*推款集成灶主打的便是安全卫士,具备这防*墙设计,电子感应探头,当*焰吸入温度达到90°的时候便会自动切断整机气源。这个系列中,熄*保护装置是基础配备,防*墙设计是上派集成灶匠心设计。

上派集成灶是家中的安全卫士,对于家庭而言,厨房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区域。家,因为味道而变得温馨,却要时时担心安全事故。上派集成灶,用匠心与坚持打造出安全,让消费者可以安心烹饪,肆意享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