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时尚古典气质、品味经典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家具品牌ARMANDO RHO创始于1954年,原为定制家具制造商,但当创办人之子、亦即现任总裁ARMANDO RHO1978年进入公司后,ARMANDO RHO就此开启新篇章。

ARMANDO RHO的产品作为室内设计师与客户直接的互动关系,追求简单均衡的设计理念,运用精美工艺及不同材质混搭使用,例如南美硬木与黑檀木、天然皮革、青铜铸件,结合西方及东方元素,不但具备优异品质与舒适性,更是经得起岁月时代的隽永之作。

ARMANDO RHO沙发致力于******的设计形式:不锈钢网做成的长凳、透明的抽油烟机、轻巧却承重良好的铝压屋顶。即使以今天的眼光看来,这些三十年前的作品仍然拥有着蓬勃的设计生命力,并且活跃在市场上,与一切新兴潮流自然融合,毫无突兀之感,这就是Barcelona Design家具的与众不同。

西班牙ARMANDO RHO家具沙发不只是一种风格,它将**设计的现代演绎与奇思妙想巧妙糅合,将工业生产与手工艺制造融会贯通,更复刻了一系列历史上**的家具作品,不断进行技术**。每一款ARMANDO RHO作品都是艺术与技术、现代与传统的**结合,并且带有*特的品牌风格印记,令人过目难忘,ARMANDO RHO家具沙发时尚舒适居家品质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