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新时尚“被子式”冬装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臃肿的冬衣向来遭到潮流之人的鄙视,不过,如今的时尚风换了方向,暖和得像被子一样的冬装正在**潮流。这个冬天,美丽不必“冻”人。

英国品牌Marques'Almeida的一件以羊驼毛和羊绒为面料,领子高过耳朵的羽绒服在巴黎时装周上颇受青睐。年轻的法国品牌Vetements推出的下摆几乎擦地的“睡袋式”连帽长外套同样受到追捧。

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籍女歌手蕾哈娜对推动“被子式”穿着风潮功不可没,不但穿过多个品牌的这类时装,更是与彪马合作推出外套和被子两用系列产品。

据英国《****》报道,英国的一些时装设计师把厚冬装的时尚更推进一步,设计出兼做枕头和手袋的产品,用以搭配被子式冬装。走在寒冷冬日里,穿着像被子一样暖和的外套,拎着像枕头一样松软的手袋,或许会有种仍缩在被窝里做梦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