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智能调节温度的被子,从此可以四季如春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在打开宇宙沙盘控温被包装之前,就可以隐约看到宇宙沙盘控温被为纯白色,还没有打开就已经感觉到温暖。打开宇宙沙盘控温被,可以看到内里还放着一个可爱的小信封,在该信封内放置的是宇宙沙盘控温被的企业介绍和产品说明,从标识中可以看到,这款宇宙沙盘控温被是一款可以管理温度的被子,如何管理温度,效果如何,笔者在使用之前也非常的好奇。

宇宙沙盘控温被根据尺寸和重量的不同拥有四种不同的选择,笔者这次收到的宇宙沙盘控温被的规格大小为:200*230cm,填充物的重量为1kg,将其直接平铺在1.8米宽床上,可以卡看到这个尺寸刚刚盖过床面,这尺寸大小可谓刚刚好。

整个宇宙沙盘控温被采用了时尚简约的方格绗缝设计,其不仅可以让填充物精密均匀,而且外观也格外的美观大气。在面料方面,宇宙沙盘控温被采用的是100%的长绒棉面料,手感舒适且顺滑。宇宙沙盘控温被的四周加有内衬处理,所以**不用担心填充物遗漏。

宇宙沙盘控温被在边角的位置贴心的设计了双向连连结扣,这个小设计不仅可以防止被芯和被套之间会任意滑动,而且也可以让两条宇宙沙盘控温被叠加使用。

对于一床好用的被子,不仅仅需要面料好,而且更重要的还有透气性和柔软度,宇宙沙盘控温被号称一款可以管理温度的被子,和传统被子*大的区别就在于填充物,从合格证上可以看出,宇宙沙盘控温被的填充物采用了28%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和72%的聚酯纤维,而其中28%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实际上就是一种航天变相材料,从而可以双向调节温度,也就是说当环境温度过高时,被子中的控温纤维就会开始吸收热量,从而降低睡眠的温度,而当环境温度过低时,纤维就会开始释放热量,让你的睡眠更加温暖。

接着来说说实际的使用体验吧,*近成都的气温已经降到了10多度,开始转冷,在这个时候盖一床1kg的宇宙沙盘控温被,你会有一种刚刚好的感觉,其重量并不太重,所以睡觉的时候并不会有任何的**感,同时也不会感觉太轻,因为整个面料采用了长绒棉材质,所以触感非常舒适。宇宙沙盘控温被的填充物和传统全部的聚酯纤维或者全部的棉花的手感略有不同,但是柔软性**,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并不会显得闷热,这也说明透气性还不错。因为这几天成都开始降温,同时室内的温度都比较偏冷,所以仅仅只能感受到他的保暖透气,而对于天热情况下的体验,可能只能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了。

总的来说,这款宇宙沙盘控温被是*近笔者收到过*温暖,*贴心的产品了,有了一床透气好用的被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床上的舒适,而且更重要的是还有更加**的睡眠,这可以让你更加的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而**需要注意的是,纯白色的宇宙沙盘控温被虽然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气耐看,但是也很容易弄脏,所以依然建议*好搭配被套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