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优缺点是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床的优点。1、选床主要看床本身是否具有外观时尚具有较强实用性能,软就在于床垫的选择了。布艺床外观设计简单时尚,非常吸引现在的年轻人而且颜色多样选择范围比较广泛。

2、布艺床外观使用布料床套笼罩,弄脏之后容易拆下来清新,而且也可以更换床套这样就相当于购买了几张床回家咯,经济又划算。

3、布艺床较之实木床*大的优点就是没有边边角角的棱角不会像实木床那样容易磕着碰着,垫上一张软软的床垫整个小窝显得温暖而又柔软。

布艺床的缺点

黑心棉

因为我们不能看出布艺内部的填充物,所以不知道里面的材料,有的黑心厂家甚至会用“黑心棉”易生螨虫

因为布艺产品是化纤系列产品,所以容易长螨虫;不耐脏

不耐脏。如果碰到一个比较懒的家庭,布艺产品是在不是合适之选,因为布艺床如果不经常打理,会看起来很脏;不好搭配

布艺床有可能不容易配床品。有的品牌除了床,还有同系列或者相似系列床品配套,供消费者选择,但是有的就不行了,布艺床的风格怎么也没有好的床品相配,造成了选床的局限性。

标签: 布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