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床优缺点是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床的优点。1、环保方面,由于实木床的主要材料是实木,我们都知道实木所发出的气味不但对人体没有害,而且这种气味还可以促进人的睡眠,并且人体与实木接触时不会产生皮肤过敏。而且实木床不会含有一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对于我们和家人的健康很安全。

2、美观性方面,由于木雕技术的进步,许多只要是人能想象出来的图案都可以雕刻在实木床上,因此,实木床的艺术性较强,床体也比较美观。很多的实木床,有一些观赏价值,还有可以收藏。

3、实用性方面,用过的都知道,实木床都是很坚固耐用的。一般只要保养得好的话,是不会随着使用时间而变形的。耐久性都比较好,一般可用10年以上。实木床比较好保养,掌握它的保养技巧,可以让实木床洁净如新。实木床的床底是空的,方便打扫卫生。床底透气,床板不易滋生细菌。

4、由于实木床的材质不同,它的价格也相差很大,但是对于我们平时使用来说,实木床1000--2000多元的价格范围内应该可以了,比较贴近普通人的生活。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购买实木床的。

3实木床的缺点

寿命较短

实木床与若是脱水处理得不合理,则可能够导致产品变形,从而减短使用寿命。容易翘楚和受潮

实木床不能够长时间被阳光照射,室内的干湿度变化不应该较大,若是太过干燥,会出现翘楚的现象;若是太潮湿,则会使产品受潮,则可能够导致产品腐烂或者生虫。市面上产品真假难辨

为了防止天然材质开裂、虫蛀、发霉等问题,一般实木家具都会上漆或打蜡。漆是家具污染的大头,虽然环保漆可以避免污染问题,但市面上产品的优劣却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轻易鉴别出来的。

标签: 实木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