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段时间的恋床来看布艺床的优缺点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很流行布艺床啊,正好我想换床,前两天正好朋友的新房添的是布艺床,我也去看了,感觉特别的好,很有家庭温暖的感觉,睡了那么多年的木板床,想趁着搬家也就换一个了。

通过几天的走走看看,我对布艺床有了些了解,下面我就跟各位分享一下吧,同意的朋友请举手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床本身的舒适程度**取决于床垫,所以选床主要是看外观,实用性,“娇气”程度,还有其他。之所以说其他,是因为好多原因是因人而异的,因实际情况而异的。

一、布艺床优点

1、外观很吸引人,一般的外观都有一种很温馨的小窝的那种感觉,让人一看就喜欢。

2、而且布艺床的外面是套着外罩的,所以可以随意更改外罩图案,也就是说你理论上有N多个床呵呵。

3、价格相对较低:因为制作布艺床材料成本不是很高,所以价格是很合适的,所以大家可以花比较少的*来享受布艺床带来的温馨感,很适合年轻人

二、布艺床的缺点

1、因为我们不能看出布艺内部的填充物,所以不知道里面的材料,有的黑心厂家甚至会用“黑心棉”;

2、因为布艺产品是化纤系列产品,所以容易长螨虫;

3、不耐脏。如果碰到一个比较懒的家庭,布艺产品是在不是合适之选,因为布艺床如果不经常打理,会看起来很脏;

4、布艺床有可能不容易配床品。有的品牌除了床,还有同系列或者相似系列床品配套,供消费者选择,但是有的就不行了,布艺床的风格怎么也没有好的床品相配,造成了选床的局限性。

标签: 布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