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艺床按款式和材质分类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皮艺床按款式可分为:普通皮床、气撑皮床和高柱皮床。普通皮床。普通皮床是*为常见的一种皮艺床,制造工艺成熟,具有款式多变,颜色鲜艳,选择面广的特点,十分利于居室搭配。同时具备方便、实用,性价比较高的优势。

气动皮床

气动皮床顾名思义就是指床板下方设有床箱,利用气撑可以轻松将床板和床垫掀起,提供充足储物空间的皮艺床。

高柱皮床

高柱皮床是指床的四角有四根立柱,可以便于挂设蚊帐,能提供不错的私密感,此类款式的皮床市面上比较少见。

按材质可分为:**床和仿皮床

仿皮床

指的是表面采用PU皮或PVC皮等合成材料人造皮革制成,具有不怕蛀,不易发霉,表面耐水性好等特性。但合成革不耐高温,不耐化学物质侵蚀。

**床

指的是表面材质**采用100%牛皮制成,类型有黄牛皮和水牛皮之分,因天然黄牛皮坚韧耐用,故**床大多用黄牛皮制造。

总之,皮床是比较简单上档次的,皮床也比较好清洗,柔软舒适,质量好的皮床还很耐用。现在很多的商家制造的皮床都是很大气的,购买皮床会让整个家居环境都有一种时尚质感。皮床的缺点还是有不少,市面上有很多的皮床都不一定是**,质感看起来比较差;买**床的话价格又相对比较贵,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仔细辨别。

标签: 皮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