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选购的误区是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你应该避开的床垫误区,不然的话,很可能被忽悠。床垫就该**制 ?一般来说,八年到十年的床垫弹簧已进入衰退期 , 再好的床垫 , 十五年也该退休了。因为这时候弹簧因长期使用,已无法给身体提供完好的支撑。

怕床垫污染不撕料布?

有资料表明 , 人体一夜大约要通过汗腺等排出 一升 左右的水分 , 如果睡在包了塑料布的床垫上,潮气就不会走下去 , 而会附着在褥子和床单上,罩在人体周围 , 使人不舒适,睡眠时增加翻身的次数,影响睡眠质量。

只依习惯选床垫 ?

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选床垫时,自己起身试躺一下 , 如侧着睡时 , 下凹的床垫和身体曲线应该 呈现浅浅的 S 型。

床越硬越好?

只有软硬度合适的床垫,才能密合地拥抱身体曲线,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支撑,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针对不同材质的特点,寻找*符合自己睡眠习惯的床垫。

两个人睡在一起就得互相迁就?

由于夫妻两人的身高体重各不相同,以及睡眠习惯的不同,所以同睡一张床互相迁就这样的睡眠习惯必定会使两人中的一个无法获得*适合自己的睡眠环境,从而影响睡眠质量。

床垫越贵越好?

高品质又舒适的睡眠床品不一定要花大价*,一个好的床垫应该综合参考几个要素:支撑度、耐用性、透气性、舒适度、面料,以及有害物质含量等。

标签: 床垫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