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窗帘品牌加洛林窗帘布艺入驻河北涿鹿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加洛林涿鹿旗舰店店主自述:“我是今年6月份加盟加洛林的。在这之前,我已经做了十多年的窗帘生意,生意虽然还好,因为有好几个店铺,需要成天在外面跑,看货、进货人很累,而且在我们这窗帘都是自己加工制作的小作坊。我就想开一个大的品牌店,大家对品牌的东西还是*放心的,我也能够轻松些。**、自己还有点人脉关系可以利用,第二、大部分人家都用得到,第三、当地没有品牌的行业而且还要易于操作的。这样考虑下来,品牌窗帘还是比较符合现在的发展趋势。

经过网上的一番了解及电话沟通后,在众多品牌中我*后选择了加洛林窗帘。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一些对加盟商的政策及开店成本来讲,都很符合我们当前的情况,而且前期还有专业的区域经理到店勘察,公司免费装修设计图纸。*先,公司的经营模式很适合我,我做过窗帘,自己加工挺费时间,公司成品定制、样品免费更换、先发货后结算及活动支持都非常的吸引我;其次加洛林的知名度也挺大的,由**影星孙茜代言;加洛林的产品新颖、花型花色都不错,很吸引人,于是便决定上工厂考察一番!

之前听市场部经理介绍到:加洛林窗帘在全国有三大加工地点,武汉和北京也都有市场部,可以参观考察。因为我们涿鹿离北京很近,于是便和家人直接来北京对工厂的加工车间、展厅进行了实地调研。我做过窗帘,对于面料再熟悉不过,我比较看重面料的质量,现在的客户也更注重环保,参观了展厅、制作、仓库后,发现加洛林有很多产品的款式包括面料都是我之前没看到的,造型*特且有创意,面料质感非常好,性价比也很高;让我更惊喜的是,在导购机上面看到了很多布料的质检报告,面料成份非常清晰,想着后期和顾客介绍包括我们工程竞标也都有帮助!

和接待经理详谈之后,进一步了解了加洛林的品牌历史,发展方向,探讨了目前窗帘市场的流行趋势,经理还帮我制定了一套符合我们当地销售的经营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各方面服务和政策,更加确信了我的选择没有错,和我之前了解的一样,结果令我很满意,并当场签订了合同。

如今我的店面已经正式开业了,欢迎张家口涿鹿附近的朋友到店参观,新品上市、折扣享不停噢!借此机会希望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希望加洛林能为更多的朋友服务!

加洛林坚持“产品**、客户至上、不断创新、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现代科学化管理促进发展,以产品**量,诚信创品牌的企业理念为中心。我们有强大的开发设计团队和设计观念。我们拥有宽敞的**厂房和世界**的生产机器设备,不断推行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超越自己的境界。企业整体装备水平居**同行业**,公司积极推行现代化企业专业管理制度,以及严格的质量**体系,使企业的产品质量**体系与**标准接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