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地垫旺全家!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玄关是道家修炼的一个名词,一直是被修道的人口传心授的,主要是指人体与天地阴阳沟通的关口,而在住宅结构中,与外界沟通*主要的就是房屋的大门口了,它是进出房屋的必经之处,也就相当于我们住宅的咽喉。而门口的脚垫则是我们踏入住宅的**步,如果摆放的不好,就像人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会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脚垫的用法也因为每个家庭都不同,有放在门内和门外两种。从风水角度来说,将脚垫放置在屋内,比较容易带来麻烦的,因为人从外面进屋鞋子上会沾染上各种污秽。这些东西会附着在脚垫上,进而影响整个阳宅的气场。

脚垫儿*忌讳污秽、破损,要经常清洗。如果出现破损,就需要及时的去更换。因为家居的门就相当于人的嘴巴,所谓病从口入,影响家居风水不好的因素也是从门口带着家中的。而且门口处的脚垫就是用于清洁我们的鞋底,以免把外面带回来的灰尘、细菌、浊气带进家中。所以如果脚垫而不经常清洗,破损了也不更换,这样就会让它失去她它应该有的作用,将一些不好的气场带入家中,影响到家中风水的磁场是家人在生活中。发生一些不顺利的事。

另外风水讲究的是环境的气场,我们的住宅门口方位五行不同。进门口处的脚垫也应该根据自家中文的五行方向来选择,如果大门口是开在东方或东南方那么脚垫的颜色应该选择绿色,因为东方和东南方五行属木。而绿色则代表木的颜色,具有生机勃勃的意向。所以在这里铺设脚垫,对家运和财运都有很好的提升效果。如果大门是开在南方,风水开运的颜色就是红色。因为南方属*,所以在南方摆设,红色,紫色的脚垫,可以使人加充满干劲儿,名利双收。如果大门开在北方可以选用蓝色的脚垫,因为北方掌管事业,如果想找个好的工作或提升事业,在门口放置蓝色的脚垫,有利于事业的蓬勃发展。如果大门是开在西方或西北方,我建议你选择金色和黄色的脚垫,在这个方向上金色或者黄色的脚垫可以带来贵人运、财运,也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如果大门是开在西南方、东北方,那么开运的颜色则是黄色,因为西南方、东北方五行属土黄色代表着尊贵与**。势这个方位是主导智慧与婚姻的,若是在这个方位上放上黄色的地垫就能带来旺盛的财运,使婚姻和美。

标签: 用好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