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地毯的选购方法 家居地毯品牌推荐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地毯的选择可以给家里增添表情,一款柔和舒适的地毯能给家里带来温暖,具有保暖性,清爽简单的地毯让夏季感受到一丝凉意,家居地毯还有传说的中的隔音、脚感舒适的特点,因而受人喜欢,如何选购家居地毯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家居地毯的选购方法,家居地毯品牌**。

家居地毯的选购方法

看地毯的绒高,绒高较高的地毯用纱量相应也多,因此脚感好。

看地毯的密度,将地毯顺织造方向弯曲检查有无漏底情况,如无漏底,则密度一般较好。

看地毯毛感,用手抚摸地毯绒感较好的说明地毯面纱单丝纤度越细,使用中容易倒伏,易选用。

地毯表面是否织造整齐、绒头高度是否一致,有无缺毛、低毛、高毛、多毛、断毛等缺陷。

毯面颜色是否均匀,有无色差、油污等质量问题。

看毯背部粘接是否牢固,有无开胶,粘合不良和渗胶等现象。

家居地毯品牌**

东升地毯

东升地毯集团是目前亚洲规模*大的机织地毯生产企业之一 , 分别拥有世界上织造车速*快 , 织造密度*高的威尔顿地毯织机和世界*先进的UCL**地毯织机和阿克明斯特地毯织机等先进生产设备。“东升 ”地毯以其优良的品质荣获“中国****”、“****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东升地毯集团是业内惟一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

海马地毯

海马地毯是我国大型地毯专业生产企业,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其产品主要有阿克明斯特、威尔顿、方块地毯、印花、匹染、及各种簇绒地毯,在色泽度、防静电、阻燃、抗污等几项重大物理指标均达**先进水平。

上面内容介绍了家居地毯的选购方法,家居地毯品牌**的一些问题,现在大家对它应该有所了解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