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一被一冬一生,爱一人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转凉,夏凉被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很多人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被子陷入了选择困难的境地中,到底要选择哪种被子呢?是羽绒被、纤维被还是蚕丝被?

其实很多自认为是选被子能手的人都会选错被子哦!不同的体质对于被子的需求也是不同的。根据自己的特征来选择,让合适的被子进行细致的呵护,才能在寒冷的冬夜中一夜好眠。

羽绒被

对于一些自带发热体质的男性或是年轻人来说,即使天气寒冷也能自动产热,睡觉的时候也不需要选择厚实的被子。针对这样的体热群体,他们需要一床轻薄透气的羽绒被。

这款羽绒被特别轻盈,和同样体积的其他材质的被子相比简直是被子界中的神品。采用鸭绒和鹅绒,透气性很好,适合多汗体质的人哦!这款羽绒被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对于老人、儿童来说也是一款实用的产品。

纤维被

人造的纤维被特别赞,轻盈如同棉花一样,盖上之后特别舒服,可以起到助眠的作用。纤维被分四孔、十孔等等,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种类特别多,**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挑选。

这款纤维被品质好到没话说,很轻盈,很耐脏也很耐洗,不用担心洗后变形的问题。表面经过了抗菌处理,还有防螨虫的处理,能够有效的抑制病菌的滋生,盖起来很安全。妹子们再也不用担心被子盖得久脸上会起痘痘啦!

蚕丝被

蚕丝被单单听名字就有种丝滑如同牛奶般的感觉,蚕丝被很适合抵抗力比较弱的群体,特别是皮肤敏感,容易对微小细菌产生反应的人。天然的材质,丝滑的触感,放心的品质,蚕丝被一直深受易敏感人群的喜爱和追捧。

这款蚕丝被的原材料很棒,蚕丝是***的,拥有**的绿色品质,没有经过任何农药和化学药品的感染。就算盖了很久也不会因为静电吸附很多微小的灰尘或是细菌,没有了过敏物质的堆积,就不用担心过敏啦!

这三款被子是被子界中的翘楚,不仅原材料绿色安全,盖起来感觉很轻盈,舒适又透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属于自己的那款被子哦!一床好被子,温暖一整个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