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穿上保暖冬装,12款布艺装饰教你搭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温度下降的秋冬季节里面,布艺家居的优势慢慢凸显。温暖舒适的布艺有着*具魅力,除了柔化室内生硬的线条外,还可以通过色彩的搭配,赋予居室一种温馨、典雅、浪漫的格调,让你心里暖暖的。下面一起来感受布艺装饰给我们带来的丝丝暖意吧。

装饰亮点:白色沙发布

厌倦了皮质沙发冰冷的触觉?可以选择在上面铺上一张沙发布。白色的样式让进屋的太阳光显得更加的温暖,让整个空间变得明亮温馨。

装饰亮点:大面积布艺装饰

在这里,从地面到沙发到靠垫,全是布艺产品,让人从脚板暖到心窝里。同时,布艺产品多变的色调让空间产生活泼生动的氛围,远离冰冷的单调感。

装饰亮点:红色地毯

红色的布艺地毯像是一个加热炉的发热丝一样,给人持续加热的感觉,从视觉上带来大大的暖意,搭配红色的沙发,这感觉就变得更为的浓烈。

装饰亮点:布艺灯罩与桌布

有着碎花裙边布艺灯罩和桌布,减少了灯座硬邦邦的线条,也使得整个灯座与旁边的欧式沙发共同营造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气息。

装饰亮点:绿色帘布

绿色的手工帘布,清新而写意 ,从视觉上带来清爽干净,像是在漫步于冬日的丛林,享受这温暖阳光带来的惬意。

装饰亮点:浪漫色彩布艺装饰

窗台的窗帘用上与墙纸相似的色彩,搭配白色和红色的台布与沙发布,令室内装饰绽放浪漫主义色彩,温馨而又舒适。

装饰亮点:窗帘与床套色彩搭配

大红色的窗帘与浅色的多彩的床套搭配,是神秘与年轻活跃的融合。跳跃的暖色调搭配给整个空间带来无限的活力与丰富的暖意。

装饰亮点:民族风情的窗帘

深浅色调交错的民族风情十足的布艺窗帘,打破了空间单调沉闷得配色,带来异域的民族风,犹如是一位翩翩起舞的姑娘在摆动着优美的线条,带来继续的**与动感。

装饰亮点:花俏的地毯

在这一个小小的太阳光能直射的角落里,打造了一个榻榻米,放上大小合适的花俏的地毯和实用的小格子收纳柜,摆上琳琅满目的装饰品,周围的气氛顿时升温。

装饰亮点:特色桌布

在这一个以中式风格的红木色为主色调的餐厅餐桌里摆上一张亮丽的宝蓝色调,带有中国特色的青砖图案的桌布,瞬间减少空间色调的单调感与沉重感带来的冷意。

装饰亮点:黑白格子布料

窗台的黑白格子飘窗帘与橱柜底部的都是采用同一种布料,整体协调,格子图案也为厨房增添多样的色彩,简约而不显单调,给人十足的暖意。

装饰亮点:碎花小扶椅

在这一个有花有鸟、清新舒适的室内阳台角落,摆放一张碎花小扶椅,享受这惬意温暖的阳光,阅读时尚品味的书籍,是在秋冬季节里*佳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