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置小技巧:隐去一半的光线,留下一帘的美景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可说是一个房子的灵魂,往往也为整个房间奠定了基调。而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尺寸与层高,只要在窗帘布置时稍微用点小心思,房间的一些缺陷立马*****。

1、竖条图案使房间增高

在层高不够的情况下,房间面积过大,或是在装修时做了吊顶,都会给人一种**感。*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色彩强烈的竖条窗帘,而且尽量不做帘头。采用素色窗帘,也可以显得简单明快,能够减少压抑感。

2、浅色面料提亮空间

底层住宅和朝向不好的房间,*让人不满意的就是光线问题。其实不用担心,*然这是硬伤,但是我们用软包来包装一下,选择透光性好的薄质窗帘或在窗帘本身之外再加一层窗纱。

3、浅冷色面料拓宽空间

房间小,可以选择浅冷色调的窗帘来装饰,因为浅**能够**一种宽敞,一种雅致的视觉效果。或是配上素净、小型的图案,效果也不错。

4、横条纹让狭长变短

对于过窄过长的房间,可以选择横向直线图案的窗帘,让房间“增肥”。另外,可以在狭长房间的两端安装带有醒目图案的布艺,一端是具有实用功能的窗帘,另一端是装饰帘,这样前后呼应,也能产生缩短距离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