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翼家纺创业之“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20岁,你会想到什么?是满腔热血的努力?还是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亦或是对未来的迷惘。在重庆江津地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除了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和扩展不同的能力外,他们响应了时代的号召,不断完善自我,一步一步追步。他们决定在这个人生的**年纪里做一件改变命运的大事。

他们开始不断地观察,开发市场,市场调研。在他们把握好机会后,重庆海翼家纺公司就在2016年底诞生了。据了解,从取名到选地,海翼家纺主打家纺,以电子商务,互联网开发为辅。每一块布都是挑选的好质量的。“做事业就是做良心,每一块布料都必须要**质量。”重庆海翼家纺公司创始人罗希杰经常这样对自己的同事和合伙人这样说到,他还多次强调要以质量为主,一定不能做“黑心棉”,每一份*和布料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正是由于由罗希杰这样一个有良知的想法,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们的团队。“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做事很有原则,一起共事很开心。”“他很看重质量,并要求每一步都严格挑选”。这些都是同事对罗希杰的评价。在海翼建立到现在,都在一步一步地成长和扩大。“每一步都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罗希杰看着不断上升的业绩,对自己的团队说到。

公司文化:

以艺术为基础,让文化与艺术发生**撞击下的“结合品”,在遵守社会公德和原则的前提下,让民间艺术风格和新兴艺术风格相结合。打造“文化界”的“艺术品”。

公司理念:

质量上:“每布良心”,海翼的每一块布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挑选,每一步都要质量过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风格上:让艺术和文化**撞击,以时尚新颖的图案和好质量的结合,完成“内外兼修”。 品牌上:海翼除了坚持自己的风格并着力打造自己的风格外,还不断向其他公司学习取长补短,与各个公司共同发展,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树立了良好的竞争氛围。管理上:有规律的上班时间外,每个月还不断举行员工聚餐,户外游玩等活动,让员工和谐相处,愉快发展!

公司目标:

良心打造,良心经营,一切从良心出发。以人们和社会的认可的前提下,不断发展和扩大规模。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他们致力于为广大大学生打造舒适个性化的校园生活环境,让我们把祝福都献给这群朝气的大学生们!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做这份事业推进大学生家纺行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