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布艺窗帘的各种内幕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东西!替我们遮挡隐私,给我们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防止别人偷窥取到决定性作用!

在窗帘行业中,布艺窗帘有很多种类,按面料一般我们分为以下几种:

1:遮光布窗帘!这很容易理解,按字面意思就知道,这种窗帘*主要就是遮光性好!遮光布窗帘对防止太阳辐射,防紫外线取到很好的遮挡作用,一般我们会安装在阳台上!因为遮光布很普通,不显**,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基本上安装在阳台上!

2:麻料窗帘!麻料窗帘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保暖,透气性好,属于天然织物,是中国几千年流传*广泛的一种面料!麻料窗帘看起来比较显古典气息,比较素雅!但是麻料窗帘易皱,弹性差等特点!

3:棉料窗帘,棉料窗帘手感很好,拿在手上很光滑,透气性好,柔软,保暖,容易清洗等优点!但是棉料很容易缩水,褪色,变形的!所以要经常用熨斗去熨平整。

标签: 安装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