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地垫编织和成品地垫 该如何选择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地垫种类繁多,以图中的为例。长毛的地垫在市场上占得比例尤其多,如果你家里有宠物或者宝宝,那么小编不建议选择这种长毛的地垫。*先长毛的地垫更容易储存细菌,不适合宝宝长时间在上面玩耍,其次不好打理,宠物落上去的毛毛更不好收拾。可是如果放在飘窗上做摆设,那么这种长毛款的地垫就是**之选了,即舒服又美观!家居

相对绒毛款的地垫,有的人更偏爱这种简单的地垫。如果家里有宝宝,那么选择这种地垫是*好不过。*先它**灵活性,你可以根据家里的情况自由组装,其次这种地垫很多上面都印有卡通或数字,宝宝在上面玩耍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一些简单的基础知识。*重要的是,它特别容易清洗,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在清水中刷洗干净,然后晾晒干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市场上还有一种地垫,就是像图中这种款式的。这种地垫类似海绵,柔软舒适,薄厚适中,家里有木地板的朋友选择这款再好不过,即美观又实用,还很好的保护了木地板,增加了木地板的寿命。 另外一种就是毛质轿硬,装饰性较强的地垫,这种地垫往往比较结实厚重,牢固稳定,不会因为滑动而产生波浪。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地垫呢?如果实在没有中意的,你也可以自己编织一条地垫,即利用了废旧的毛线,又有了一款属于自己*特风格的地垫。网络上有很多编织地垫的教程,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开始动手吧!

标签: 家居地垫编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