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房橡胶地垫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健身房拥有的专区主要有:运动区、器械区、有氧区、理疗区、体操房、动感车房通道和休闲区。所以健身房所需要的地板,和普通的运动场所不一样,根据特殊区域,要定制满足其需求的特殊的安全地垫地板。

1、运动区主要是指关于羽毛球、篮球、排球等的运动。运动区域根据运动需求的不同选用不同的塑胶地板地垫,像羽毛球运动区域可以选用羽毛球专业地板,乒乓球选用乒乓球专业地板,排球篮球等可以选用PVC运动地板。

2、器械区因为要放置运动器械。顾客们在做运动时,运动器械对地板的压力和冲击力也随之增大。所以器械区的地板一定要有良好的耐冲击性,耐磨抗压,不易损坏。一般建议选用橡胶地砖、地垫或**加厚橡胶地垫地板。普通的地板可能达不到器械区对地板的要求。

3、有氧区对地板的要求主要就是:易清洁、耐污、耐磨防滑、不易变形开裂。一般的**PVC地板就可以使用,不建议使用实木或者大理石类石类地板。

4、理疗区的地板,跟环境有一定关系。所以对于它的要求除了地板地垫自身的清洁耐用之外,一定要抗菌、无毒、环保、舒适。这样的橡胶地板地垫有利于顾客的身心健康保养。建议使用,PVC卷材地板。

5、体操房的地板选用要求不是很严格,但是一定要适合。像**的实木地板、竹木地板、弹性PVC卷材地板都可以使用,选择性比较强。

6、动感车房地板选用,要求色彩鲜艳、活力、彰显、**使用图案种类繁多,色彩齐全的地板,要和动感车房的环境匹配。**使用PVC卷材弹性地板,现在的PVC地板不仅耐用,而且图案与色彩设计方面越来越全面多样化。

7、像通道区和休闲区的地板,要求易于清洁、环保舒适,耐磨性强就好。选用PVC卷材和片材都是可以的。健身房地板地垫的选用,不同于家装地板或者办公楼等场所地板,其他地板的选用比较普遍与随意。但健身房的分属专区对地板地垫的要求不同,若是为了方便而统一选购了一种塑胶地板,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不便,也会无意中造成地板的浪费,尤其是器械区地板的使用,如果针对性使用,地板很容易损坏。

天津健身房橡胶地垫

近年来,健身房成为一些白领阶层以及一些退休人员进行体育锻炼的场所选择。这类人群一般有一定的消费水平,并且愿意享受高品质的服务。而传统健身房很多都是地砖,强化地板等,这些地面材料年底防滑性能不好,很多健身房会员都遇到过在锻炼过程中因地面太滑而摔倒的问题,甚至有些会员都不敢再去锻炼,这不管是对我们会员或者是健身房都是一种损失,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健身房都在逐步改造,地面材料健身房塑胶地板,这种材料防滑耐磨,脚感舒适,深受广大健身房消费者的喜爱。健身房可采用专用健身房运动地板,包括乒乓球场pvc地板,羽毛球场pvc地板,力量区橡胶地垫等,也可采用常规pvc地板,颜色多样,安装方便,还可随意拼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