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沙发垫,沙发垫选购技巧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皮沙发的坐垫其实要比一般的沙发要讲究,因为皮沙发不像布艺沙发那样好搭配,所以不仅要考虑到实用性,还要考虑外部的美观和整体的搭配,这里小编就来说说如何选购沙发垫。

1、坐垫类别

说到皮沙发坐垫哪种好*先还是要了解一下一般沙发坐垫都有哪些材质。一般沙发坐垫有布艺的、海绵的、弹簧的、纤维的等等。就一般而言选择布艺和海绵的比较舒适,选择弹簧的不易变形,选择纤维的夏天比较凉快。

2、坐垫搭配

从搭配上看皮沙发坐垫那种比较好。我们都知道皮沙发看上去比较整洁大气,所以其实布艺的比较不适合皮沙发,一是不防滑,二是从整体上看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看上去会没有特色。其实选择纤维的还不错,但是只适合夏天。冬天的话,选择毛绒的也还比较不错。

3、坐垫材质

从坐垫的材质来讲皮沙发坐垫哪种好。要说坐垫的材质,棉的比较好,全棉有全棉绗缝,沙发坐垫经常有人在上面活动,绗缝就会不容易使沙发垫变形;其次凉席坐垫也非常不错,冰而不凉,吸汗透气 ,工艺精细,韧度好,不易断裂,价格实惠。

4、坐垫尺寸

购买之前用户先要把尺寸测量好,对于尺寸的选择我们宁可大不可小,如果垫子比较大则可以把边角塞入沙发细缝处加固沙发垫,如果太小的话会导致经常滑落,坐的时候也不舒服。

5、坐垫品牌

沙发垫属于消耗品,使用较长时间后也会发生破损,沙发垫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在品牌选择上一定要选择相对较为知名的品牌。另外沙发垫的主要作用是起到保护沙发的作用,所以很容易脏,在选择时需要注意沙发垫是否容易拆卸、清洗。

注意事项

看面料,布料的质量在于密度,无论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布料质量越好。品质好的产品,花型印染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既没有版印、色差,也没有脏污、脱色等现象;而伪劣产品的经纬密度明显要稀些,色差、版印、脱色都有可能出现。

看做工,目前市场上的沙发垫档次不同,价格差别大,做工和质量差距也大。质量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

要货比三家,在选购时多看几家,这样才能选购到满意的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