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需要枕头吗?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可以保护我们的颈椎,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那么新生儿需要枕头吗?

日常生活中咱们常用到一个词——落枕。可见枕头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很大的作用。成人儿童是需要用枕头的,那么新生儿需要枕头吗?

中国有句俗话叫“高枕**”,可见枕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着促进睡眠,安神理疗将血压的功效。成年人睡觉的时候要是没有枕头,不仅睡的时候不舒服,醒了之后还会感觉颈背酸痛,即落枕。那么对于新生儿来说需要枕头吗?

有的朋友说,新生儿不需要枕头。新生儿的骨骼太松软,什么都还没发育健全,头与肩同宽,不用枕头睡着自然,怕用枕头睡觉反而**了新生儿的劲椎,对孩子健康和成长不利。

也有朋友说,新生儿需要枕头。因为新生儿容易吐奶,给他们用枕头可以有效防止这个问题,并且还可以防止新生儿脑袋乱动,有利于其头部发育,长大以后头型好。还有就是新生儿不要枕头的话,睡久了头部会下陷,容易落下劲椎等疾病,所以新生儿是需要用枕头的。

小结:新生儿是可以用枕头的,不过需要在3个月时候,并且选择那种薄薄的,软软的枕头,利于宝宝颈椎和头部的发育。因为3个月之后宝宝身体开始新的发育,颈椎开始生长、慢慢弯曲,但是枕头也不宜过硬过厚,过厚过硬会使新生儿睡不好,影响发育,枕头厚度三至四厘米为*好,枕头材质呢可以选择一些天然无公害的,以保护新生儿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