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色彩搭配得好,犹如画龙点睛之美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的品类繁多,但消费者在选购窗帘时*关注的还是花色的新颖和色调搭配。颜色也有生命,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性格,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颜色。虽然每个人对颜色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但是在特定的场景下,特定的颜色往往容易让人产生某种共鸣。比如,红色就是*易让人产生共鸣的颜色之一。红色,在中国是传统意义上的喜庆颜色,同时红色也是爱的表示。所以在婚礼上和春节,大家都喜欢换一副红色窗帘来装点家居。

其实色彩本身是无任何含义的,有的只是人赋予它的。但色彩确实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人们的心理,左右人的情绪,所以就有人给各种色彩都加上特定的含义。比如红色是强有力, 喜庆的色彩,便很容易让人有兴奋的感觉;黄色是亮度*高的颜色, 便能给人以温暖感。所以不妨在窗帘的色彩上加功夫,打造出实用美观的窗户窗帘。让一副好窗帘,成为居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新一年的春天呼之欲出之际,窗帘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春日气氛的色彩,比如,充满生机的绿色。人们看到绿色植物的时候,心情总是会感受到些许放松,绿色的窗帘,或许也可以让现代都市中忙碌的人们减压或者消除一些身心疲倦等问题。

和绿色一样,蓝色也能给人身心平衡的感受。人们一想到蓝色,往往会和万里无云的天空,阳光下闪烁跳跃的海水等联系在一起。所以从这些来看,蓝色本身所带有一种让人平静和放松的力量,是一种很好的让人入眠的颜色。如果卧室的窗帘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运用蓝色,想必会起到一定的效果。

在时尚界, 黑白永远是不会淘汰的两个色系, 同时也是*新时尚的潮流。白色代表着纯真无邪、高雅纯洁,往往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白色的窗帘可以很好的透过阳光,给人以明亮,朝气蓬勃之感。白色的窗帘搭配任何颜色的墙壁和家具,都可以显现出不错的装饰效果,所以白色可谓是*受欢迎的窗帘颜色之一。黑色则代表稳定、稳重、庄重,但也有不少人难以抵挡黑色的神秘。让黑色窗帘给家居披上一层让世人迷惑的神秘色彩,保护着居住者,让人更加安心。

紫色与生俱来的朦胧感,也让不少人迷失在她的神秘中。它在代表高贵的同时,也暗含了哀伤。所以想要提升家居的气质,想要让氛围变得浪漫唯美,那么一副顺滑的紫色的窗帘就是*好的选择。

色彩矗立在异国孤山之上,科学无法解释,但人类可以本能感知。色彩对人的生理和心理的调节作用不容小觑,所以不妨把每种颜色当做一个朋友,了解和清楚朋友的故事,找到颜色的感觉,让窗帘的色彩成为继窗帘美化装修后的另一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