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总是踹被子?教你几招不怕被子变脏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感觉好疲惫,虽然每天都是早早的睡,但是第二天依然是“嘿,早安,黑眼圈”。真是受够了这种煎熬,谁来拯救拯救我!哦,忘记了,事情还要从我的卧室说起,每晚睡觉前我的卧室是这个样的。

甜美的公主房,都是按自己喜欢的风格打造的,还不错吧!总算圆了小时候的公主梦。哎呦,我又跑题了,这么整洁的房间呢,就是我睡觉前的样子啦!

睡觉时的我大概也就是这样子吧,多么老实,多么美腻的画面,我自己都要被自己迷倒了!哈哈哈

然而熟睡后的我,却是惨不忍睹啊,我猜你一定在找图吧,不过这次小编就不能爆照了,因为人家的被子跑到床下了!

每个人或许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吧,晚上总是有踹被子的习惯,现在每家的暖气都很热,要不就是地暖,所以踹被子也不会冻着或是着凉,但是被子掉在地上总是怕会弄脏,于是强打精神把被子抱上床,再与被子的奋力斗争中结束了漫漫长夜。

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就不信没有办法拿下这小小的被子,到时候就能对着它,骄傲的说,“嘿,partner ,你随便掉吧”,然后翻身继续好梦!

为了打败被子的狂放不羁,我是煞费苦心,终于找到了*它的法子,跟大家分享下!

就算是每天打扫,卧室还是会有很多尘土,所以晚上被子要是掉到地上,就会特别担心被子被弄脏,是时候给你的被子加一道防护措施了!

<可爱柔软卧室地毯>

超长的绒毛,摸起来非常柔软,而且可以持久不掉毛,清洗也很方便,放在卧室床下,晚上掉被子也不用再担心了呢!而且下床**鞋子也不会感觉脚凉,很贴心有木有?

这款是心型的地垫,给你的公主房增添更多的爱意!粉色的色调暖暖的,还有超长的绒毛,踩在上面柔软舒适。洗后不掉毛也不会脱色。给你更多的呵护,掉被子也不怕呢!

<简约时尚地毯>

简约时尚的地毯,放在卧室很显大气,对称的图案设计一点也不失创意感。而且采用的是环保的材质,经过精致的印染工艺,不会脱色可以更**的使用,放在卧室也更干净整洁!

立体的印花图案,很**的造型很甜美的感觉。而且经过细致的印染工艺,*特的压花设计,不会有掉毛的现象。平常还很容易清洗。放在客厅和卧室都可以,被子掉在上面也不怕脏。

如果地毯也拯救不了你的话,那么只能让被子来拯救你桀骜不驯的睡姿啦,把睡袋搬到床上,看它还怎么掉!

晚上睡熟了就爱踢被子,*讨厌掉在地上。这款睡袋可以拼接起来使用,变成一款大睡袋,而且单个也可以外出旅行用,不仅方便,还能防止晚上踢被子。边侧有拉链设计,可以任意调节大小呢!

采用亲肤的面料,睡在上面很柔软,而且它很轻便,不仅可以在家使用,还能出去旅行当作睡袋。**的填充材料,不仅保暖防寒,还能防潮透气性也很不错!

*后说一个超级简单不用你费心的办法,让你晚上拥有更温馨的睡眠,一定不会再把被子踹到床下了呢!

怕被子掉到地上,那不如就从源头制止,让它无处可掉,这款加厚加高的挡板,可以折叠,这下子晚上在也不怕踢被子了。它可以很好的固定在床上,它的面料密度也很大,不容易撕裂哦!

适合更多的床挡板,它有着结实的材质,可以更好的固定在床上,****环保的材料,用着也更加安心。无论多么爱踹被子的你,也不需要担心被子的问题了,整夜的好睡眠轻松拥有!

有了这些神器,就不信*不了你掉被子的症!不用再担心被子被弄脏,也不用整夜和被子大战,同时也没有了黑眼圈。睡眠,就要这种超乎想象的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