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格分享:最美的布艺窗帘搭配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窗帘才能搭配出*好的效果呢,在窗帘布艺上我们采用的是十分百搭的方式。在下面图片中可以看出不同的风格是如何搭配窗帘的色彩的。

窗帘布艺的选择在颜色与材质上较为重要,每个房屋的风格都不同而窗帘选择的样式当然也不同,欧式的奢华,美式的古典,现代化的线条等等都与窗帘布艺的选择有极大的关系。

现代风格窗帘布艺的搭配

现代风格讲究的就是干练,在窗帘布艺的 选择上更偏向一个色调,与房屋的主色搭配上即可。在窗帘布艺的材料选择上人造纤维、棉花、亚麻的选择偏多一些,在购置窗帘时将缩水问题问清楚在购买,色彩的选择只要是纯色与房间色调搭配即可。

美式风格窗帘布艺的搭配

在搭配窗帘时*先看房屋的主题是什么,在图片中的风格是美式摩洛哥风格,所以在搭配窗帘布艺的时候更有特色一些,从房间的颜色搭配以及窗帘的选材就可以看出此间是儿童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