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而有格调的布艺,让你的家更温暖!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冬天脚步的逼近,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冷。很多人恨不得每天待在家里,享受暖气的滋润。其实除了空调,我们可以通过布艺来为生活增添温度,不仅省电还亮眼!

布艺的材质有着细腻柔软的触感,在我们日常的家装中着实不少见。比如一席布艺的窗帘可以带来亮丽的风景,一块布艺的桌布防污的同时提升餐厅吸睛度,如果你想你的家可以温馨无比!

比起其他的材质,布艺总能够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每天回到家,就想快速投身布艺沙发的怀抱,手中抱着一个抱枕,静静释放着压力!

布艺+沙发

沙发作为客厅中的主角之一,在挑选的时候**不能马虎,因为它作为一款大件,想要更换也是麻烦。尤其是在冬季,比起皮沙发冰冷的触感,还是布艺沙发来的温暖!

布艺沙发除了能够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之外,清洗起来更加方便。而且休息时可以一个人窝在沙发中吃吃零食追追剧,不要太舒适惬意!

多种颜色点缀在沙发上,淡淡的色彩有一种浓郁的美式风情,更显怀旧的味道。老虎椅的造型非常霸气有型,装点在家中可以凸显主人的品位。饱满的外形加上海绵的填充,给人超级舒适的坐感体验!

木质的框架加上做旧的设计,更有一种复古的味道,让人着迷。周身铆钉的设计为沙发增添前卫的感觉,更具视觉效果。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或个性或简约,静静装点在家中不失为一道迷人的风景!

布艺+床品

冬天的脚步近了,对于怕冷的妹子,是不是应该将床品换成更厚的款式了呢。厚实的材质加上柔软的触感,才不至于在半夜冻醒,暖烘烘的一觉睡到大天亮!

为了营造一个温馨轻松的氛围,床品的图案不需要太复杂。搭配上上空一抹暖洋洋的光,就想这样在被窝里待到天荒地老,外面的纷纷扰扰全都与我无关!

**的黑白色千鸟格纹,有一种简约又大气的感觉。边缘处融入浓郁鲜艳的红蓝线条,起到撞色的作用,为卧室增添一抹亮眼的风景。加上的设计加上磨毛的材质,给你带来双倍的温暖感受!

简约的黑白颜色打造出斑马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两面不同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选择,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棉加绒的材质带来温暖的感受,不用再惧怕冷气的侵袭了!

布艺+坐垫

天气冷了之后好像家中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寒气,平时坐在餐桌前吃个饭,都觉得椅子冰的刺骨。所以是时候给椅子铺上一件新衣,既能提升坐感,又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坐垫可以选择有一定厚度的款式,这样坐着才更加舒适。有了坐垫的呵护,寒冷什么的还怕什么,想坐就坐就是这么潇洒。再增添上一些多彩的图案,简直美爆了!

当清新的绿色碰撞上唯美的红色,营造出迷人的色彩感,加上鲁绣的设计,有着超强的立体感。棉麻的材质透气亲肤,加厚的填充有着超级舒适的坐感。还坐在光秃秃的凳子上?赶紧把它带回家!

清新亮眼的绿色好像将自然中的一抹风景带进家中,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一片片叶子层层掩映,制造出错落的层次感,坐垫不仅有着**的实用性,装饰效果也是**。搭配上厚实的质感,别提有多舒适了!

冬天要到了你居然还在将就?赶紧为家中增添一些布艺的家居,来阻挡寒冷的感觉吧。若是搭配上吸睛的色彩或是图案,那就更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