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品质鉴别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家纺产品四件套琳琅满目,很容易就让人挑花了眼。究竟如何鉴别四件套的品质呢?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先,看商标牌。**厂家的四件套产品都有两个标牌,一个是水洗标(非**的家纺类产品多数不会有水洗标),另一个就是吊牌。水洗标上会标有产品型号、品名、面料、支数等。*重要的是商标位置固定,不会变来变去的。

其次是手感。把四件套握在手里,布料要柔软、细腻、摸上去比较舒服,不僵硬。这样的四件套一般盖在身上也会比较贴身舒适。

另外呢就是看纹路。枕套、被罩都是双层的,所以不容易看清楚纹路,主要看床单。对着光,仔细观察床单的纹路,纺织纹路清晰、纺织孔细微均匀的就是不错的四件套。

*后,还可以看做工。做工精细、无针眼儿、平整规整、无多余线头,这样的四件套会很不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