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宝挑床上用品 送孩子优质睡眠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为宝宝挑选好的床上用品,不仅有利于宝宝健康,还能促进宝宝的金质睡眠。今天就来教妈妈们如何挑选宝宝的床上用品。

床单

床上的主要用品,*好选用吸湿性较好的天然棉制品,这样的床单柔软、舒适,不易产生静电,所以*好选用吸湿性较好的天然棉制品*好。床单不宜太粗太厚,因为灰尘易通过床单的孔眼沉积在褥垫上。这样对宝宝细腻的皮肤是很不利的,而且宝宝的抵抗力低很容易得病。

床垫

要以比较硬实的为好,因为弹簧床垫(床垫装修效果图)或泡沫垫对人体益处不大,特别是儿童处于身体发育期更不应选用这类床垫。单人用的垫褥的宽幅以人体肩宽的2.5倍为宜,双人用的垫褥以两人肩宽的两倍为宜。

床罩

床上装饰品,但对于宝宝来说还是单色调比较好,这样才能**产品甲醛含量低,不要因为美观而把健康作为代价。

被子

选用时被表可选用绸缎的。被里以棉织品为好。被子的幅宽以肩宽的1倍为宜,被子长度应比人体长30至50厘米。 被子的厚度应随房间的温度而确定。宝宝的被子不能太厚太重以免影响宝宝呼吸,翻身等动作。

枕芯

填充物以棉、鸭毛或荞麦皮较为理想,枕芯(枕芯装修效果图)不要太高,以人平卧时一拳高、侧卧时一拳半为比较适宜。枕芯套应选择紧密的织物,以避免枕芯填充物细屑钻出来,这样可以保护宝宝的头部不受伤害,为了保护枕套的洁净,睡眠时一般都使用枕巾,枕巾也应选用吸温性好的纯绵制品。

蚊帐

蚊帐的作用不止于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间飘落的尘埃,以过滤空气。使用蚊帐有利于宝宝安然入眠,并使睡眠加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