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床上用品 从品质抓起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市场激烈竞争

近年,受**经济环境影响,国内经济总体低迷,家纺行业发展跌宕起伏,尤其在去年下半年及今年上半年,家纺市场频遭“冷遇”,即使到了往年的“旺季”销售状况也不太理想。加上近期国内外棉花等原材料价格飘忽不定,不利于整体市场的发展。

在经济大环境影响下,家纺品牌竞争**激烈,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升,使得各大企业纷纷加强自身品牌塑造,在大小品牌横行的今天,不建立消费者信任的品牌就无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终只会被行业淘汰。

家纺品牌以“质”取胜

一个成功的品牌,能够给予消费者以信心、提供给消费者应有的期望并保持消费者对本品牌的忠诚度。这不仅要求企业做好品牌形象,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的品质,**商品品质是企业给消费者的*要**。

近日,记者走访家纺市场了解到,现时市场上的家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一些只为做批发的小企业为节省成本往往忽略的产品的质量问题。但另一方面,记者走访了几个家纺***的,发现消费者对这些***的口碑都不错,消费者对所购买家纺产品的质量还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随机访问了一位刚从知名家纺品牌之一的凡语家纺专卖店购物出来的顾客。当记者问到其怎么会选择购买凡语家纺品牌产品时,她笑着说道:“认识凡语家纺这个品牌一年多了,**次购买使用后,感觉她家的床上手感舒适,质量很不错,之后就经常光顾凡语家纺了。”记者随后走进店里访问了该店的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加盟家纺专卖店以来,该店的家纺床上用品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刘先生分析说,消费者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有三个,**,质量有**;第二,产品的性价比比较高;第三,以“浪漫”为主题开发的床品时尚美观,很受欢迎。

家纺市场张望

在家纺行业乃至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企业*先要增强自身的硬实力,才能谈发展。家纺床上用品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用品,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因此,只有品质有**才能被消费者认可,才能走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不管是**家纺品牌还是其他家纺品牌,家纺床品的质量都必须严格把控起来。像凡语家纺品牌这样的家纺品牌后起之秀更应该从消费者的需求入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产品做好经营,一步步地塑造自身家纺品牌的大将之风,而事实上,我们也看到了凡语家纺的追求和努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家纺品牌出现,期待家纺市场的蓬勃发展。

标签: 家纺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