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空间 尽享舒适生活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空间的缺陷真是让人无法改变,也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情,所以本期文章小编说说如何打造**空间,尽享舒适生活。

使用色彩和谐的“竖式”条纹和图案用以装饰墙壁和窗户,用醒目的同色系但不同花色的窗帘使其与墙壁形成对比,以拉长空间比例。

窗帘的*大目的在于保护隐私,室内不同的区域,对于隐私的要求程度有不同的标准。如客厅这类公共活动区域,对于隐私的要求相对较低,大部分客厅都会把窗帘拉开,因此客厅的窗帘主要起装饰功能;对于卧室、洗手间等隐私性较强的区域,人们不但要求看不到,甚至要求连影子都看不到,这就要求消费者在选择不同窗帘时需考虑各个区域私密性的差异。如客厅可选择一些偏透明的窗帘,而卧室则应选用一些材质较厚的窗帘。

用鲜亮的图案与素色的物体形成对比,以衬托背景。纯正红色的沙发坐墩渲染了空间的气氛,使得白色的基础色**寡淡,呈现了勃勃的生机,充满活力。色彩相间、纯度很高的窗帷和靠包,赋予了室内活泼、青春的气息。

空间格局难免有不如意之处,而当硬性技术手段无法弱化时,不妨选用颜色亮丽的布艺家具,并搭配醒目图案的靠包、窗帘、地毯等,人为地营造空间的氛围,使人能被温馨的布置所吸引,从而忽略房间的不足之处。

小编总结:如何打造**空间?*先是要先满足空间中需要的各项功能;再装饰不同风格的色彩。这样的装饰就是你想要的装饰空间。

标签: 打造完美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