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枕芯买那种好 枕芯选购指南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拥有好睡眠,有一个合适舒服的枕头至关重要,那么里面的枕芯有该怎样选择呢?每天都要枕着枕头睡眠,每天呼吸着枕芯的味道,如果质量不好或者是没有清洁干净,那么对人体健康就会有所影响。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说说家用枕芯买那种好以及枕芯选购指南。

家用枕芯买那种好

在选择枕芯的填充物时,也要多注意。由高科技的复合材料制成的芯类产品,在弹性回复力,保暖性,蓬松度,舒适感,耐洗性及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上佳表现。

有很多使用者更喜欢采用天然填充物的枕芯。与复合纤维比起来,天然填充物更环保,也更绿色,在使用上,如果是药枕的话,睡眠时,枕内的药物不断挥发出来,**粒子可以在头部的温度和热量的作用下,不断的散发出来,通过头皮上的毛窍孔和鼻腔的呼吸作用进入人体,作用于人体的健康,对人体产生良好的**医疗作用。

枕芯选购指南

决定人大脑休息质量的枕芯的选择相当的重要,枕头的作用就是承托头颈部,使人感觉舒适放松,又要高低适度,以**仰卧在枕头上,能使颈椎保持在端坐或直立时的自然部位。因此,不宜用高枕,以免颈部在仰卧时形成屈位。也不宜用低枕,以免颈部在侧卧时处于伸拉,这都会引发颈椎骨的弯曲。枕高应相当于仰卧时的一个拳头高,保持6——12CM之间。

软硬适中,睡眠时枕头太硬则不能均匀承受颈部,且对颈部构成较大的压力,不能使颈部肌肉放松。枕头软也不好,难以**枕头的一定高度。故枕头应使用软质填充物,丰满而蓬松,在柔软适宜的同时,又能保持一定的枕高。枕芯的填充物应该无毒、无味、***、不蛀不霉、不潮湿、要透气、不会引起过敏。

因为枕头是关乎人们每天睡眠质量,枕头里面的枕芯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他所带来的是人们活力精神。在选购时还是以***产品为主,这样的话质量有所**。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关于家用枕芯买那种好以及枕芯选购指南的内容,相信大家也都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