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卧室赏新味 粉色是无法抵抗的诱惑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甜美浪漫的公主房:粉色格纹布艺+窗帘

用粉色小格纹布艺把墙面围起来,甚至是窗帘也换上同款布料,白色的床品、台灯、长绒白色地毯点缀其中,甜美的清爽之间装扮出甜美浪漫的公主房。

温柔甜蜜卧室:纱幔+粉色床品

粉色的床品和粉色墙面打下卧室甜美浪漫的基调,白色纱幔柔化了金属床架的冷硬感,让柔媚的氛围变得浓郁起来。一把摇椅和圆形地毯,让卧室多了另一份功能,也多了一个风景。

层次丰富的甜美感卧室:粉色地毯+粉色盖毯+粉色靠包

粉色的墙面,长绒粉色地毯和粉色靠包,不同层次感的粉色共同渲染卧室的温柔和浪漫的氛围。床上的白色床品加入让卧室多了一份纯净和亮丽感。

不张扬的浪漫卧室:粉色靠包点睛白色卧室

整体白色调的卧室容易显得有些单调,选用浅粉色的大靠包,搭配印花小靠包,不动声色中就能为卧室注入浪漫甜美的味道。

调皮可爱的公主房:大小圆点粉色床品

墙壁用的是淡粉的颜色,散发出满室的温馨。床品印满了具有跳跃感的大小不一的圆形波普图案,打破了一室的整齐,凌乱图案避免了单调。深浅各异的粉色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轻盈跳跃的圆点很活泼,带着一点调皮感,使这个空间更可爱。

粉色床品是卧室的造梦高手

白色基调空间中,粉色床品是空间造梦高手,小波点的装饰,更带来轻柔浪漫的感觉,而白色皮毛地毯有助于提升空间柔媚梦幻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