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舒适、温暖的美式简约之家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玄关:玄关处较为宽敞,这使得业主一进门就有一种放松感,放下**忙碌的身心,享受家的自由与舒心。整面墙壁选择金属线条搭配金属画框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视觉上也起到扩展空间的作用。

客厅:没有过多繁复的造型,深色家具与浅灰色的布艺点缀黄色的毛毯和窗帘,与装饰品相互呼应。在这里可以与家人一起享受一部电影,可以和朋友畅饮开怀,参透了日常生活的乐趣,也满足自己对家对生活的品质要求。拉开窗帘推开窗留住每一寸阳光每一缕清风。 采用仿实木的纹理,清新的布艺沙发,朴素花纹的地毯营造一种沁人心脾的舒适感。

餐厅:去掉了复杂的颜色和摆设,用一种明亮的色调表达出对自然恬静生活的向往,让简而不凡的理念贯穿整个设计,彰显出简约美式风格装修设计的舒适氛围,跳出奢华、贵气感,回归自然淳朴。

卧室:以柔和的色系作为墙面打底,与一袭自然的木地板承载着空间内所有新旧物件的绽放。清雅的色调营造出卧室的温馨与舒适,同时选用黑色木材相衬,呈现典雅的美感;与此同时,鲜明的时代气息与浑然天成的自然气韵相伴相生,重现了美式简约的精髓,让人不禁向往。

标签: 美式简约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